close

每到夏天就是油滋滋的開始

身體是有油滋滋的肥肉就連以往清爽的臉龐也會佈滿油光

下圖為剛睡醒的身體自然出油狀況 (我睡覺無法開冷氣 一開冷氣隔天就頭痛…

油滋滋的臉就放小圖吧> <

1 2  

 

毛孔清晰可見,臉都油到可以煎蛋了…

也因為夏天出油嚴重所以常常會有成人痘出來作亂…最愛長在我的臉頰搶鏡頭…

夏天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要先清潔啦~今天要來分享一下理膚寶水、艾杜紗、IPSA和貝佳斯的好用清潔品

畢竟讓毛孔乾淨溜溜才能把後續保養品吃進去呀!!

沒有堵塞的毛孔才不會造成發炎或是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

 

因為我肌膚是偏混合性的,所以清潔用品也是會跟著換季的!

冬天是用芳珂的保濕型潔顏粉

而一到夏天我就會用艾杜紗的零毛孔洗顏乳或是理膚寶水的青春潔膚凝膠

洗面乳之前千萬不能忘記要用卸妝產品作一次前導清潔唷~

可以把一些空氣中的灰塵和髒汙以及彩妝帶走^.<


最近的卸妝心頭寶 是芳珂的卸妝油~連睫毛膏都可以卸而且非常好清洗又不會致痘~

3

↑去年品牌慶買的限量粉紅愛心紀念版

4 

↑成分是大豆下去作的所以顏色也呈現透明~加了水以後也只會覺得油亮油亮

5    

↑沒有乳化效果~所以臉不會白白的

重點是超好沖洗 洗完臉又不會油!!!缺點就是價格偏高一咪


 

卸妝完畢後就要進入清潔的重頭戲了!!

和大家分享我夏日對抗痘痘與油膩膩臉孔的兩大幫手

理膚寶水的青春潔膚凝膠艾杜紗的零毛孔潔淨洗顏乳

這個是醫美品牌所以在成分上都有嚴格的把關~而且對肌膚來說很溫和

嚴重的痘痘肌使用也不會覺得敏感刺痛!艾杜紗有個知名的抗痘系列保養~我就不多說了:p

6 7  

 

洗臉的時候要注意泡泡越綿密越細緻就可以越深入毛孔

泡深入毛孔以後就可以把髒東西都代謝掉唷!

而且泡泡越細在沖洗的時間也可以縮到更短~兩款清潔用品的泡泡都很綿密唷~

理膚寶水的青春潔膚凝膠有股清新的味道~泡泡的觸感比較蓬鬆~

非常好沖洗!重點是用量很省呀!5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擠出一堆泡泡

洗完以後臉不會有緊蹦的感覺~而且有股說不上來的放鬆感

 

8 9  


 


艾杜紗的潔顏乳泡泡是超黏超綿密的那種,整個手倒過來也不會掉吧!

用起泡球輔助不到一分鐘泡沫變得超多!!!看到泡泡很多超有成就感

  10 11  

 

臉洗乾淨以後~再來就是一周一次的大清潔!!

雖然每天都有努力洗臉~不過還是會有一丁點髒東西卡在毛孔裡

所以使用去角質或深清面膜就很重要囉~~~(是說我都想到才會做個深層清潔....


去角質是用IPSA茵芙莎的泥狀去角質按摩霜~

IPSA這款浮粉刺超強~ 我用的是舊款啦!她已經有改良出一個新的

聽說效果也很好 


12

 

深層清潔面膜就是口碑很好的貝佳斯泥膜囉!(我用的是藍海新生 

13  








IPSA果然是有口皆碑的好物

用完臉就明顯變白亮了!!可能也因為他有去角質的關係吧

↓IPSA泥狀去角質按摩                                                                    

14 

↓貝佳斯泥膜

15  

 




一邊敷一種面膜然後來對照實在非常有趣~~藍海新生有種涼涼的感覺,敷完非常舒服

 

16  

洗完臉覺得毛孔都自由了~~

來個驚悚大比對!










防雷一下














依序是洗臉前→洗完臉→敷面膜做完深層清潔~

 17   

 

 

 

 

 

油滋滋慘不忍睹...

18

沒有油光但是有毛孔和粉刺呀!!!!

14

萬年粉刺還是存在...但臉色明亮很多~~~~

 

 

只能說炎炎夏日瘋狂擦保養也比不上好好清潔肌膚與防曬唷~

 

一起來夏日毛孔清潔大作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