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平常出門上班或上課的日常妝大概都會花多久時間哩~

算算開始接觸化妝也有六七年的時間了 只是一直都不愛上妝....

粉底、隔離霜、遮瑕傻傻搞不清楚的狀況也脫離很久了

大學時代時間多多每天出門前大概都可以花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來好好完妝

開始上班以後連睡覺時間都沒有了 更別提要化妝了…

有一段時間完全是素顏見老闆、客戶和同事的   現在偶爾也還是會素顏....

後來發現素顏上班實在是很憔悴 感覺見客戶也不太禮貌

只好來努力研究最快速省時又方便的15分鐘通勤化妝術

因為公司離家裡遠遠的,坐捷運或是公車都要差不多一個小時

就想說利用這個時候化妝最節省時間

分享一下我的步驟

5分鐘-底妝:雙眼皮貼→理膚寶水全護臉部防曬BB霜→妙巴黎遮瑕膏→丰靡美姬粉餅

  

底妝一直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因為要追求無暇肌膚阿!!! 我想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吧:P

我不喜歡塗太多底妝在臉頰上,感覺很厚重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防曬BB霜有防曬功能還有遮瑕潤色效果,上完以後臉色也變均勻很多

防曬係數有SPF50   PA+++不會很黏膩~屬於清爽型的質地

我都直接用粉餅來定妝 化妝包沒空間再放蜜粉了@@

這樣底妝只要兩步驟就ok囉!! 

針對痘疤或黑眼圈可以在上個遮瑕膏加強遮瑕效果嚕~

8分鐘-眼妝:Maybelline眼線膠→眼影→夾睫毛→英特鬼根根分明+KISSME濃密睫毛膏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很自然的挑眉....

因為我眼皮超油的 所以不是用眼線筆 不然會大暈開阿!!!!

有時候只會簡單的夾睫毛 刷刷睫毛膏就算了 這樣就蠻有神的嚕


 

2分鐘唇彩:艾杜紗護唇精華液or小蜜媞潤色護唇膏

嘴唇戲份不用很多 簡單潤色就可以了

另外我是大內雙...所以不可或缺的是雙眼皮貼阿!!!!!

這樣15分鐘通勤化妝術就快速完成了!!



簡單素顏與完妝比對

以下有大素顏喔!!!!!!! 有心理準備在往下拉





























 

 

 

 

 

 

 

完妝~(要上班了 所以臉很臭...

 


 

還有很快速上妝的影片:p請大家笑納(羞>///<

底妝影片

五分鐘眼妝(夾睫毛是需要練習的...

 

最後幫蓁蓁主播宣傳一下~ 夏天到了要快快美白唷 

來投票就送你好用防曬乳!!

http://www.lrp.com.tw/campaign/index.html?id=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