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來說說雖然我很愛我的頭髮 阿不過要洗頭真的是一件累人的事

尤其現在夏天還要吹頭髮更是折磨 吹完頭髮就又滿身大汗了...

所以對於洗頭我是能避免就避免 目前是兩天洗一次頭

可是頭皮偏油性的關係...常常過了一天就讓頭髮油滋滋阿

 

最近又聽到好多人再問我要不要去剪髮

每個人都在說我頭髮長 阿明明也還沒到腰部阿QQ

著實讓人非常苦惱  情傷也不一定要剪髮吧....

八成是我髮質太差的關係 快推薦我好用的護髮產品吧!!!

是說我留頭髮留得很開心阿!目標是要到屁股然後去拍一張背部全裸的性感照(誤

好了!! 以上都是題外話~~

接下來進入正題來聊聊我那容易出油的頭髮.....

DSC03761      

油到瀏海都會自動分家了 嗚嗚

經過好朋友佩潔的分享~看到茶籽堂有控油洗髮精的體驗立馬報名了> <

DSC03750

將將~標榜油性髮質專用

是台灣製造的產品唷~~裡面含有茶籽皂素、山艾、紫草

還添加了薄荷精油和迷迭香精油~~聞起來有股淡淡涼意但又不刺鼻

試用瓶是50ml大小~ 大約可以讓我洗5次頭(每次洗頭我都會洗兩遍)

對於短頭髮或男性朋友就可以使用蠻多次的嚕

DSC03763P1090037     

顏色就很像茶油那樣 黃澄澄的又不會過於太稀或濃稠

因為邊洗頭邊拍照實在是太高難度了....所以趁著週末走到我家樓下去給人家服務一下

這款洗髮精算是蠻好起泡的但前提是要頭皮夠乾淨

本人頭髮多+頭皮油性 一般都會使用洗髮精洗髮兩次唷

第一次先去汙第二次在做清潔~去給人家洗頭也可以發現 洗頭小妹其實也都是幫你洗兩次!!

第一次洗頭皮就有微微的泡沫~其中建議要一直加水才可以幫助洗髮精起泡

P1090038  

可以發現我的髮尾因為比較長根本還沒洗到阿~~~~

難怪我需要洗兩次頭!

P1090043    

洗了第二次 輕輕鬆鬆髮尾就包到了泡沫裡面~~

這款洗髮精用起來有股淡淡的涼爽 是那種不會太過刺激的涼感

(有些清涼洗髮精會讓人洗了頭皮發涼很不舒服)

裡面有添加迷迭香精油讓人感覺很放鬆阿!! 被洗頭小妹一抓我都想睡覺了>//<

而且有精油在裡面還可以洗頭時順便按摩頭皮 紓解一下上班的腦力激盪~~讓腦壓降低唷!

P1090046  

這只是想表達我洗乾淨了~還有那天用的是新款maybelline桃紅睫毛膏 很纖長阿!!!

P1090056

P1090058   

經過巧手吹髮以後~~乾淨清爽又膨鬆的髮絲再度和眾人say hello

這次我只有帶洗髮精來 沒有再擦什麼護髮產品 頭髮還是有烏黑的光澤

真是讓人欣慰阿~~~

等到現役的思波綺深層洗髮精用畢之後會考慮購入這款來當做深層清潔的洗髮精之一

和大家分享一下 不管有沒有在使用頭髮造型品

建議一周做一次頭皮深層清潔 可以讓頭髮更加健康喔~~

這邊是茶籽堂粉絲團~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囉

茶籽堂粉絲團

P1090062  

最後放一張目前頭髮的長度來給大家評評理

我頭髮有很長嘛!!!

 

(看照片真的好想去打淚溝+開眼袋....完全是一副剛睡醒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