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

變色片或放大片之於我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了!

因為眼白比較多所以有時候會有三白眼出現

還好有變色片跟放大片解救了我!!

是說戴彩拋的日子也不短~好多牌子都有戴過


(以下開始我的彩拋歷程XD)

像是很多人推的嬌生不過他弧度較大我一戴上去就跑片不太舒服

彩媚顏色多也很多人推薦我第一次戴彩拋也是彩媚的

不過不知道為啥戴起來異物感很重會一直很想眨眼睛

後來因為店員推薦加上剛好有特價就買了帝康臻亮

不過顏色戴起來我都不愛 真的很亮也很突兀>///< 朋友都說感覺很奇怪

加美是好多人推薦便宜好用的~我戴起來感覺是蠻舒服的顏色也自然

不過戴不久大約四~五個小時就不舒服了XD

現在則是用視康睛艷星綻黑戴最習慣囉

含水量都比前幾款高~戴起來也是水潤水潤重點是能戴到大約七~八個小時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在講掉不掉色的問題剛好手中有四款鏡片就來試驗一下!!

測試組是帝康臻亮日拋加美彩色日拋視康星綻黑視康睛艷月拋

解釋一下因為嬌生貴霜霜 很久沒買了 而且也沒有閒錢買來實驗阿 還請大家原諒

測試方式是用棉花棒在鏡片上摩擦約20~



首先來看帝康臻亮紫紅

帝康臻亮  

這鏡片買了應該有半年了因為最近不會戴這麼囂張的顏色XD

帝康臻亮-2  

摩擦大約10秒的時候棉棒還是白的沒想到過了十秒後它變色了!!!  

帝康臻亮-3  

也太嚇人了> < 仔細看鏡片上的顏色真的缺了一角

沒關係只是第一款鏡片而已嚇不倒我的!!





再來是我常戴的加美彩拋美瞳棕~不過一天頂多戴四~五個小時就是了= =

加美彩拋  

這款是放大片~顏色蠻自然的放大效果也不錯!!

加美彩拋-2  

摩擦5秒以後的現場……當下我決定要把剩的鏡片都拿去丟了

掉色情況我不用標示肉眼就看得出來了!! 

只能說太可怕”而且我也只是輕搓而已耶


加美彩拋-3  

真的是沒想到加美鏡片掉色超快速的……

 



我的希望都在視康上面了!

如果視康也掉色那我不就沒有彩拋可以戴了> <

視康月拋灰色大前天剛好時間到了就裝在水盒裡

視康睛艷  

可以看出鏡片是灰灰藍藍的我覺得這款鏡片比較大耶!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小眼睛的我都要把眼睛撐很開

摩擦20秒過後!

視康睛艷-2  

沒有掉色唷!不過因為一開始搓不出顏色加重力氣鏡片就被我弄破了....

可能是因為做超薄鏡片設計~





月拋安全過關!接下來換日拋星綻黑!

視康星綻黑  

我個人蠻愛星綻黑的設計她不是純黑

而是深紫+黑的組合蠻特別的

視康星綻黑-2  

摩擦20秒過後~棉棒一樣是白的

鏡片也跟月拋一樣破了  懷疑自己有搓色強迫症

一定是視康鏡片太薄!!  

視康星綻黑-3  




不免俗的最後要來個大合照!!

大合照!  

一樣都是輕輕摩擦幾秒

掉不掉色差很多捏!!

以上實驗僅供參考喔 

不過我以後應該只會買視康了……

我不想戴久彩拋眼精也跟著變色@@

是說視康睛艷戴起來也夠舒服!

家裡有別牌鏡片的人拜託也來實驗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